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长虹街广灵里社区党委开展“端午送粽子 温暖老人心”活动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长虹街广灵里社区党委开展“端午送粽子 温暖老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   新闻来源:文明南开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6月19日上午,广灵里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内企业天津市滨海英驰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端午送粽子 温暖老人心”活动。

4.jpeg

一大早,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就将一袋袋香气四溢的暖心”粽送到社区内独居老人、高龄老人、空巢老人、残疾老人手中,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和他们提前共度端午节。

75岁的独居老人张芸奶奶感慨地说:这些年,社区不但端午送粽子、中秋送月饼,还经常给我们开展一些关于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我们真诚地感谢!”

6.jpeg

7.jpe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此次端午送粽子活动,让社区内老年居民们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传递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