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津市文明办联合本报开设专栏 大家提供不文明线索 曝光它

天津市文明办联合本报开设专栏 大家提供不文明线索 曝光它

发布时间:2020-07-02   |   新闻来源:每日新报   |   内容分类:信用要闻

20200702141634266001.jpg

1.jpg

文明行为不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也是个人品德和社会公德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时代发展,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体现。2019年3月29日,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同年5月1日正式施行。《条例》施行一年有余,提升了全民文明素质,提高了社会文明程度,但是一些不文明行为屡禁不止或时有反弹。

从即日起,本报与天津市文明办联合开设“天津是我家 建设靠大家 不文明行为曝光台”专栏,以媒体的力量促进全域文明城市创建。

城市文明程度的提高,需要每位市民积极参与,专栏将从普通群众提供的线索入手,通过媒体记者调查并予以报道的形式,对不文明行为和现象进行热议,最终督促改正。

如果你发现了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和现象,欢迎通过热线电话:81316629、微信号:xxya320、每日新报新浪微博、每日新报微信公众号、每日新报抖音短视频平台,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