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召开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行动工作推动会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召开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行动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近日,针对当前经济社会中的诚信热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失信突出问题,南开区召开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推动会,区文明办、区发改委牵头,区法院、区教育局、公安南开分局等有关成员单位参会。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推动会围绕中央文明委《关于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工作方案》内容,部署了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行动、互联网信息服务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治理行动、考试作弊专项治理行动、交通运输领城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骗取社会保险专项治理行动、法院判决不执行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金融领城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共9项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发力点,提高针对性、实效性,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质性成效。要加强诚信理念教育,开展具有南开区特色的诚信宣传实践活动,把诚信建设作为南开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同时各单位要持续深化拓展专项治理行动,着力建立健全专项治理长效机制,努力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文明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