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区领导检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区领导检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5   |   新闻来源:和美南开公众号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今天下午,区委书记杨兵带队深入津河、陈台子河等重点河道,检查推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明确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640.jpeg

杨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坚决抓好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严格落实河(湖)长制,以水清、岸绿、景美为目标,扎实做好日常巡查、水域监控等工作,严厉查处侵占河道、倾倒垃圾、污水排放等行为,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真正把河湖管护好、把环境问题解决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以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区领导李晶、孙华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