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医保局召开医保诚信建设推进会

市医保局召开医保诚信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   新闻来源:市医保局   |   内容分类:新闻动态

10月20日,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医保诚信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家和我市诚信建设工作部署,专题研究医保诚信体系建设,推进医保诚信工作落实。市医保局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医保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医保局负责同志,对照《天津市医疗保障局医保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逐条逐项汇报了本单位、本部门医保诚信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措施,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医保诚信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运用信用手段不断提升基金监管能力与绩效。要强化诚信建设意识,将诚信建设嵌入医保领域各项工作,融入医保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要补齐诚信建设短板,对照方案强化落实责任,建立医保诚信工作长效机制。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探索研究,形成医保诚信建设经验做法。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医保诚信建设的工作思路,梳理了工作措施,强化了工作责任,凝聚了工作力量,有效推动了我市医保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20201023092949986_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