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企业家服务科持续赴相关职能部门交流学习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企业家服务科持续赴相关职能部门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3   |   新闻来源:南开区人民政府网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建立起和各职能部门的对接配合和快速响应机制,共同做好企业家服务,推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南开区企业家服务科近期持续赴各职能部门进行学习交流,互通经验。

一、赴区发改委、区合作交流办开展交流学习

2020年10月15日,南开区企业家服务科分别赴区发改委及区合作交流办开展交流学习,并对南开区近几年招商引资情况、双万双服企业具体情况、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探讨研究,就企业服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经验交流。双方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互相配合,加强服务企业队伍建设和服务企业基础工作。

二、赴区住建委、区政务服务办开展交流学习

2020年10月19日,南开区企业家服务科分别赴区住建委及区政务服务办开展交流学习。企业家服务科就住建委的项目建设、消防验收、企业服务等工作开展了探讨交流,并对政务服务办的大厅窗口业务范围、审批工作、推动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学习与了解。企业家服务科围绕精准抓好企业家服务、今后工作中协同配合、提升企业家服务工作实效等核心问题与两个部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