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团区委举办“青春携手 温暖重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团区委举办“青春携手 温暖重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   新闻来源:南开区人民政府网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南开融媒? 团区委联合水上公园街宁福里社区共同开展“青春携手 温暖重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敬老为老服务,为辖区老人带来一份秋日的暖意。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免费为老人们提供义诊、推拿、缝补、理发、磨刀等便民服务;在社区主干路上,青年志愿者们向大家宣传厉行节约理念,提供法律和公证咨询服务;在社区广场,便民集市开到居民身边,满足老人们日常所需,引导大家为扶贫脱困助力。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加深了机关青年党员、青年志愿者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在社区点亮了“青”字招牌,注入了红色基因。

(贾祯 张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