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体育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参观中国女排精神展和天津市抗击新冠疫情纪实展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体育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参观中国女排精神展和天津市抗击新冠疫情纪实展

发布时间:2020-10-27   |   新闻来源:南开区人民政府网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近日,南开区体育局组织体育局全体干部前往天津美术馆和天津博物馆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和“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疫情纪实展”,了解中国女排奋斗史和天津市抗疫人员的抗疫英雄事迹。

来到女排精神展,展览分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展区,通过声音、光影以及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中国女排40年历史长河中的精彩瞬间与难忘画面。讲解员结合现场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为体育局干部深入讲解中国女排为祖国征战、为民族争光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全面展示了天津女排传承发扬中国女排精神的奋斗历程,让人深刻感受到中国女排夺冠背后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

随后,前往参观天津市抗击新冠疫情纪实展,重温了新冠疫情中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和志愿者们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的感人事迹,向战疫者表达深切敬意。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使命在肩的责任感和爱国精神,引导大家要铭记初心、团结奋斗、立足岗位,学习抗疫一线人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抗疫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用拼搏和实干推动南开体育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