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举行嘉志青年社会企业创业联盟成立大会推动诚信建设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举行嘉志青年社会企业创业联盟成立大会推动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30   |   新闻来源:南开区人民政府网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南开融媒 日前,嘉志青年社会企业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我区举行。该联盟是我市首个青年社会企业创业联盟,旨在为有志创业的大学生及社会青年提供专业培训、项目支持及企业孵化,鼓励大学生及社会青年投身公益领域,加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榜样,弘扬诚信美德,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双赢。

据了解,嘉志青年联盟将采取“培训、实践、孵化、创业、成长”的阶梯式成长模式对大学生及社会青年进行指导与帮扶,通过组织创新实现公益事业的多元化、市场化、可持续性发展。

成立仪式上,团区委负责同志与嘉志青年社会企业创业联盟发起人共同为南开区青年之家“青志汇”揭牌。团区委将依托“青志汇”青年之家,发动嘉志青年不断创新社会公益新形式,通过项目化机制,开展更广泛的志愿服务和公益合作。截至目前,团区委共建立青年之家44家,其中“汇家”品牌十余个。

(贾祯 张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