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政务诚信宣传】南开区激扬青春力量 践行使命担当 展现政务诚信

【诚信建设万里行|政务诚信宣传】南开区激扬青春力量 践行使命担当 展现政务诚信

发布时间:2020-11-27   |   新闻来源:南开区人民政府网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近日,嘉陵道街接到援助对冷链食品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的紧急任务。街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机关35岁以下共青团员、年轻干部组成核酸检测工作服务队。21日早晨6点30分,全员到达检测地点,来不及休整,直接奔赴“战场”,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支援工作。

二十名年轻干部在街党工委的号召下,积极参与、无私奉献,在全力服务检测工作中彰显着青春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他们中,有的身患腰疾、有的大病初愈、也有丈夫在支援边疆独自照顾孩子的宝妈,为了践行年轻干部的使命担当,他们努力克服自身困难,天还未亮便早早赶到检测点,不畏雨雪和严寒,也顾不上喝水吃饭,从组装隔离设施到维持现场秩序再到处理突发事件……他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新时代呼唤青春力量,社会建设需要青年加入。嘉陵道街始终把认识、培养和选拔年轻干部作为重要工作,把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此次支援任务,深刻教育了团员青年,要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珍惜组织赋予的机遇,对自己从严要求、从严约束,努力成为对党忠诚、政治过硬、信念坚定的优秀年轻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