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南开区这些先进典型上榜!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南开区这些先进典型上榜!

发布时间:2020-11-27   |   新闻来源:南开区教育局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日前,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隆重表彰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和新一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

南开区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名单如下:

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天津市黄河医院

天津市南开区图书馆

天津市南开区学府街道办事处


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

 

天津大学附属中学

 

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

 

王慧家庭 南开区向阳路街道云阳里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