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松原市信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放款金额突破50亿元

松原市信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放款金额突破50亿元

发布时间:2021-01-22   |   新闻来源:吉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   |   内容分类: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为补齐民营经济融资短板,防控金融系统风险,促进金融良性循环,自2020年2月14日起,松原市政数局联合松原市金融办、人民银行松原中心支行、吉林省通联信用有限公司在省内率先搭建信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信易贷平台),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信用模型、风控模型等技术,整合评估全市企业信用信息,及时将融资需求推送给金融机构,第一时间实现银企线上对接,有效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截至2020年12月末,平台共入驻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26家,累计注册企业数量12998户,2642户企业发布了89.99亿元的融资需求,实际放款1173笔,放款金额54.5亿元,占融资需求比例的60.56%。

接下来,松原市政数局将继续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要求,进一步整合企业信用信息,加大平台宣传推介力度,支持金融机构创新“信易贷”产品和服务,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为松原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