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线上线下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高市民诚信意识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线上线下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高市民诚信意识

发布时间:2021-01-22   |   新闻来源:南开区人民政府网站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南开融媒 为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宣传的知晓度、参与度,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持续开展,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美团、阿里本地生活、哈啰出行等企业进行合作,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好垃圾分类知识,提高群众垃圾分类诚信意识。

据了解,相关企业以APP弹窗、广告位推送等方式,围绕《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推送“垃圾分类工作温馨提示”、垃圾分类知识等内容,引导市民践行垃圾分类。同时,在共享单车车身、街头路面等位置,投放垃圾分类广告、海报等宣传品,实现垃圾分类宣传全动员、全覆盖、全行动。

下一步,执法支队还将与相关企业在线下宣传、培训讲座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全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有序进行,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提高市民诚信意识。

                                                      (贾祯 张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