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向阳路街开展诚信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向阳路街开展诚信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2   |   新闻来源:南开区人民政府网站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消防安全是一项常抓不松的工作,做好诚信消防安全工作能够有效预防火灾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1月15日上午,南开区消防救援支队领导、街道分管领导来到向阳路街瑞湾花园社区进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并结合安全生产三年整治的工作目标和近期的工作部署。

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对向阳路社区消防工作进行了督查和指导,现场查看了消防安全台账,并入户走访了弱势群体家庭,现场询问了弱势群体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检查组来到物业消防控制室,查看了消防设备的状态和人员上岗情况,对物业的诚信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指导,并对发现的问题提示物业抓紧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