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体育中心街时代奥城社区严格落实网格九全管理机制推动政务诚信建设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体育中心街时代奥城社区严格落实网格九全管理机制推动政务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22   |   新闻来源:南开区人民政府网站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体育中心街时代奥城社区严格落实网格九全管理机制,为社区居民提供精细化服务,不论是中国居民还是外籍居民,都当成是一家人。

时代奥城社区对于境外返津人员严格落实“14+7”管控措施。111日,社区韩籍居民李先生居家隔离满7天,需要到医院进行血清抗体和核酸检测。由于他独自一人在中国工作,中文水平很有限,中介公司也不能派翻译陪同前往医院。社区党委书记、网格长曾彭华了解到这一情况,主动陪同李先生前往医院进行相关检测,带领他顺利完成检测,但是检测报告需要六小时以后才能领取。曾彭华考虑到他自行前往医院存在困难,第二天利用午休时间到医院领取检测报告单并及时送往李先生的家中,李先生拿到检测报告单时,竖起大拇指,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说:“谢谢,你很好!”时代奥城社区居住着千余名韩籍居民,占比20%,为他们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是社区所有网格员的宗旨,通过更加精细化的服务,让韩籍居民感受到天津人民的友好,感受到南开温度、奥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