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政务服务办组织开展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系列宣传活动(三)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政务服务办组织开展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系列宣传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1-03-02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为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署要求,加强《条例》宣传学习,进一步提升我区社会信用水平,近日,南开区政务服务办组织开展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在自助办理区张贴了宣传海报,使办事群众在自助办理业务时即可了解宣传内容,广泛普及了信用法规及信用知识,提高了企业和办事群众的诚信意识,为推动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区政务办将以宣传《条例》为契机,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对信用信息良好的企业大力推广信用承诺、告知承诺、容缺受理等办理方式,提高审批效率,大力营造我区“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