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发改委开展南‘3.5’学雷锋创文志愿服务行动”之《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发改委开展南‘3.5’学雷锋创文志愿服务行动”之《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

发布时间:2021-03-08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按照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部署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诚实守信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3月2日下午,南开区发改委在长虹公园开展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区发改委在对应服务点位设置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展板,机关支部党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讲解《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手册相关内容,广泛普及信用法规和信用知识,向市民发放“诚信南开 文明友爱”主题环保购物袋,接受市民群众现场咨询、解答宣传相关诚信问题,指导居民做好自身信用建设,共创诚信、文明、友爱南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参与情绪高涨。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区社会信用水平弘扬了诚信精神,提升了市民道德素质,为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区发改委将继续以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为契机,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以提高社会信用水平为目标,持续普及信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大力营造我区“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