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水上公园街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宣传教育活动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水上公园街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推进我区诚信体系建设,全面加强社区居民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我街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通过组织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讲会、发放讲解《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册、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小区楼门栋内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争做诚信市民、共筑诚信天津”,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构建文明社会、幸福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