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教育活动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做好《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推进我区诚信体系建设,南开区应急管理局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及我局工作职能,积极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8.png


一是于3月16日召开《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贯会,组织全局干部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围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展开学习讨论。会上向干部们下发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小册子,播放了宣传视频和宣传图片,使干部们对《条例》精髓内容理解更加深刻,要求干部们严格遵守《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开展安全生产诚信教育,引导企业诚信经营,遵纪守法。

二是组织区有关生产经营单位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后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学习,其中坐落在全区范围内的12个加油站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图片和宣传视频,向往来群众进行开放式宣传,提示《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已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