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审计局积极推进《天津市社会信用 条例》宣传教育工作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审计局积极推进《天津市社会信用 条例》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我区诚信体系建设,按照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我局积极开展《天津市社会信息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教育工作。

fd8c90f03d85e1dc0bd45fab787b168.jpg

一是积极开展《条例》专题学习3月16日下午,我局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热点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条例》专题学习。会上,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条例》宣传册,并就社会信用信息、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发展、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诚以立身、新以立德”的责任意识。

二是积极开展《条例》宣传活动。我局干部积极向被审计单位宣传、讲解、发放《条例》宣传册,倡导被审计单位干部树立“增强诚实守信意识、争做诚实守信践行者”的思想观念,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

审计局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