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体育局开展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主题教育活动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体育局开展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护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近日,南开区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专题会议。

1172657914.jpg

会上,体育局领导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中的总则、社会信用信息、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发展、社会信用环境建设、法律责任及附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普及了信用法规及信用知识,强调了诚实守信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价值。

会议强调,体育局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实施对提高社会诚信水平,推进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带头学习《条例》、践行《条例》、宣传《条例》,让《条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自觉守法履约意识。要大力开展诚信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体育部门指引作用,营造人人守信的良好氛围,推进诚信社会建设,使诚信社会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