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政府办对企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政府办对企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南开区政府办以企业作为重点宣传对象,安排企业家服务办对业务往来企业进行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科室工作人员向天津博远图印广告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发放南开区诚信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手册,科普诚信知识。

企业家服务办以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为出发点,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的形式,围绕企业家关心的诚信征信问题进行宣传。通过为企业普及《条例》内容,引导企业遵守《条例》有关规定,培养诚信观念和规则意识。倡导企业坚持诚信为本,守法经营,积极参与到维护天津市诚信环境建设工作中来。企业负责人承诺将按照天津市诚信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在经营中做到诚信自律,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做到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树立行业品牌榜样。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