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人民检察院诚信教育活动-开展系列普法活动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人民检察院诚信教育活动-开展系列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本报讯(记者 李铁军 通讯员 李津媛)连日来,南开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发挥检察职能,开展 “进企业”“进学校”等系列普法宣传活动,着力营造全民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诚信宣教育。

  活动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先后深入中国银行天津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世贸支行和霍元甲文武学校,以线上和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以《预防银行从业人员职务犯罪》《远离网络游戏,拒绝校园暴力》为题,通过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分析利弊,剖析案件背后的法理知识,为银行从业人员和在校学生深刻阐述了违法违规以及网络游戏和校园暴力的严重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