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生态环境局诚信教育---普法宣传入民心 生态安全共守护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生态环境局诚信教育---普法宣传入民心 生态安全共守护

发布时间:2021-04-16   |   新闻来源:生态环境局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有效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普及生态环境安全知识,加强我区居民诚信教育树立诚信意识,4月15日上午,区生态环境局积极行动,前往长虹生态园参加南开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6180546.jpg

  本次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活动现场,我局综合业务科及直属单位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通过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展板展示和法律法规现场解读等方式,向群众认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帮助群众不断深化落实国家安全观,让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入脑入心。

  此外,区生态环境局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的辐射力,拓展公众参与渠道,利用本单位政务微信公众号、微博,推送专题页面、短视频、典型案例和科普图解等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内容,进一步发挥舆论引导作用,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通过网上网下宣传相结合,在全社会营造守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