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向阳路街领导带队走访小泉精密 指导报表工作 宣传统计诚信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向阳路街领导带队走访小泉精密 指导报表工作 宣传统计诚信

发布时间:2021-04-30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4月26日下午,南开区向阳路街刘国爱副主任同街公共服务办统计工作骨干走访了位于黄河道与芥园西道交口的天津小泉精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刘主任与企业负责人、统计人员进行深入交谈,刘主任首先对小泉精密长期以来能够及时准确完成联网直报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结合区统计局开展的双随机执法检查对企业报表数据的真实、准确性提出了更高要求,指出要落实好统计基础工作建设,完善统计台账与原始记录管理制度,确实做到当期数据可查询,往期数据可追溯。

而后,街公共服务办殷崇同志结合统计信用承诺书工作就统计诚信建设面向企业做了宣讲,特别强调了统计诚信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国先后出台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家统计局关于加强统计领域信用建设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文件,我市今年也出台实施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旨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既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也恰恰是统计诚信的根本要求。希望企业加深对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统计信用方面规范性文件及《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学习,签订《统计信用承诺书》,主动作出统计信用承诺,在今后统计工作中自觉遵法践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