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长江里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之诚信篇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长江里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之诚信篇

发布时间:2021-05-08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南开融媒 日前,万兴街长江里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之诚信篇。

活动中,法律工作者结合平时工作实际,用朴素的语言为社区群众和社区工作者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新变化新亮点,并现场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也让群众认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对自身利益保护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精神和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融于日常生活,成为日常的行为规范。大大提高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

 

(士丞 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