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公共信用中心召开区域内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

【诚信宣传】南开区公共信用中心召开区域内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优化和改善我区营商环境,引导市场主体全面增强诚信意识,消除失信企业不良影响,切实帮助失信主体信用修复,5月25日上午,区发改委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公益性信用修复培训会,会议邀请天津市企业协会讲师为我区企业进行授课。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及区内典型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8ad7ef90b5db5357a6ff4e3a79f69a0.jpg

培训会上,市企业协会讲师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信用修复基础知识进行了系统的介绍,重点对一般失信行为、严重失信行为、特定严重失信行为等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的流程和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信用修复常见问题与各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互动。


d50bc37342a3931b007fc36f40ba983.jpg

下一步,南开区将建立信用修复培训长效机制,督促失信企业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进一步加大对企业信用修复的服务力度,同时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加强信用监管,进一步推动并协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