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王顶堤街开展“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宣传活动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王顶堤街开展“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了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兴南街执法队于2021年6月17日下午联合延生里社区、今晚报传媒集团、天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同举办诚信宣传活动,献礼建党一百年。

社会信用体系是社会治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社会信用信息管理,激励守信、惩戒失信,保护好信用主体合法权益,对建设好社会信用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增强社会诚信、减少社会矛盾,有利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不断促进社会和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组织了诚信知识答卷,有效扩大了诚信知识宣传面,增强了诚信工作的群众知晓率,起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