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我区举办2021年度教育系统 “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我区举办2021年度教育系统 “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   新闻来源:南开区人民政府网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南开融媒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日前,区教育局开展“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2021年度南开区教育系统“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发布了16名南开区教育系统“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16名“新时代好少年”及各中小学代表用生动的党史故事、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汇报党史学习成果,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