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公安南开分局举行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暨宣传阵地启动仪式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公安南开分局举行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暨宣传阵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21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表彰见义勇为先进,营造见义勇为浓厚氛围,7月15日,公安南开分局在南开区绿水园举行见义勇为表彰大会暨宣传阵地启动仪式。天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明、天津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董平、天津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立新,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年伏,天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天津市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荆茂奎和南开区见义勇为协会、公安南开分局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南开区见义勇为受表彰人员、南开区见义勇为协会各工作站工作人员、公安民警和各界群众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对南开区见义勇为人员的确认表彰决定,李明、张立新、赵年伏等领导同志为受到表彰的人员进行颁奖。随后,赵年伏同志和董平同志分别进行讲话。最后,在会议现场举行了南开区见义勇为宣传阵地启动仪式,全体受表彰人员上台共同为“南开区见义勇为宣传阵地”揭牌,并参观宣传阵地。

 会议指出,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征程中,更需要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汇聚强大的正能量。全体受表彰人员面对危难时选择挺身而出,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正义感,体现了扶危助难、匡扶正义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了人间大爱、浩然正气,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会议指出,公安南开分局将与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将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作为最牢固的根基和力量,在巩固以往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推动见义勇为与公安工作的融合发展,巩固见义勇为工作阵地,健全见义勇为权益保障机制,倡导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动员和鼓励全社会力量扶危济困,勇敢地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津、平安南开,进一步提升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21175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