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委网信办“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网络诚信宣传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委网信办“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网络诚信宣传

发布时间:2021-07-23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区委网信办统筹做好诚信宣传周期间网上宣传,组织全区80余个政务新媒体矩阵,充分发挥微博、微信、移动端等传播优势,深入宣传中央和市区委关于网络诚信宣传周的工作进展和取得成效,及时宣传全区各部门开展的活动信息140余篇。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正面典型引领作用,加强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网上宣传。

   同时,组织动员千名网络文明志愿队伍,加强诚信宣传周期间网上正面信息的宣传推广,持续发布正能量贴文1.2万余篇,带动网民积极围绕主题互动,有力引导网上舆论走向。及时稳妥做好网上舆论调控管控,加强有害信息监看举报,把控好舆论走向,确保网上舆论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