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发改委开展企业诚信体系建设 培训会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发改委开展企业诚信体系建设 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9月8日,南开区发改委应邀参加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并对参会企业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培训,4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区发改委强调企业信用在企业经营活动中的重要性和影响力,讲解了企业信用报告的查询方法及应用领域;同时讲解“信用中国”网站公示企业信用信息、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名单,让企业认识到违法和失信行为在其经营发展中巨大负面影响。

通过培训,参训企业对安全生产诚信经营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安全生产诚信意识,督促企业重视安全问题,鼓励企业通过信用修复消除因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造成的不良记录,提高企业诚信意识,维护企业信誉。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提高了企业信用管理意识,提前做好风险控制,消除不良影响,修复自身信用,促进安全发展。

6dbeadad49451f910b31e6a91cdf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