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护知识产权 打击侵权行为

保护知识产权 打击侵权行为

发布时间:2021-09-14   |   新闻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   内容分类: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日前,南开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根据举报线索,查获了一批标称“FILA”“ARCTERYX”等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服装。

  根据权利人提供线索,执法人员对南开区雅士道的商户进行执法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商户正在销售的服装标有“FILA”“ARCTERYX”标志。经商标权利人鉴别,涉案商品均为侵犯商标专用权商品。执法人员现场对上述商品依法予以扣押。此次检查共涉及商户2户次,立案2件,共查获标称“FILA”“ARCTERYX”等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外套34件、T恤66件、裤子31条,涉案金额近万元。截至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下一步,南开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打击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保护知识产权的执法检查,主动发现案件线索,加大执法办案力度,重点打击侵权假冒行为,维护权利人合法利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力营造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