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开展企业信用修复培训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开展企业信用修复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7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加强对失信主体的信用监管,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引导企业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建立信用修复工作长效机制。9月15日,南开区公共信用中心对长荣大厦诚信(网络直播)生态示范基地内商户开展信用修复培训,帮助商户修复信用,助力商户健康发展。

2c099ef9-9411-4b34-970d-f621f936329f.jpg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就信用修复的重要性、信用修复条件、信用修复手段和信用修复流程等方面的问题向各商户进行了系统介绍,对相关诚信知识进行了宣传,督促商户吸取教训,在今后经营中,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行业法律法规,依法守信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c1cb72e-651c-41f5-9034-0db996e6cf91.jpg

接下来,南开区将继续深入推进信用修复工作,帮助企业提高守法诚信经营意识,鼓励失信企业积极修复自身信用,提高全社会诚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