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践行政务诚信上门服务展示营商环境的优势和为企业服务的意识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南开区践行政务诚信上门服务展示营商环境的优势和为企业服务的意识

发布时间:2021-09-23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本月,我办文教卫生科接到单位通知,得知嘉合(天津)医疗集团拟在我区投资建设一家二级综合医院。得到这个消息后,科室内部进行了会议讨论。首先考虑到二级综合医院是非常专业而且复杂的审批项目,然后考虑到该单位是我区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为了展示我区营商环境的优势和积极为企业服务的意识,我科室决定派专业的审批工作人员到现场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现场解答企业的相关问题和疑惑,争取帮助企业尽早完成审批并尽快开业,为南开的百姓更好地服务,为我区的经济助力。

科室工作人员和环保城管科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到项目现场为企业服务,在现场从医疗机构审批事项和环保审批项目等问题向企业负责人做了一一介绍,并现场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和建议,希望该企业能够和我单位积极联系、建立沟通,尽早尽快地完成装修,并向我单位进行材料地提交,争取早日完成审批,尽早开业。

我们采取的这种上门服务的做法,不光让我们对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更让企业感受到我们审批单位对企业的关爱,同时也感受到南开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带给他们的便利,在最后企业对我们这次的上门指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连连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