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华苑街打造诚信街区持续优化街域营商环境

【诚信宣传】南开区华苑街打造诚信街区持续优化街域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1-06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南开区华苑街通过开展多角度的共建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打造诚信街区,做好企业和群众的“店小二”,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与驻街单位共建

华苑街先后对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达成了用工供需对接,承诺为企业享受各项惠企政策提供联系代办,切实将“双百”活动、“支持企业外地员工春节留津就业”、“双战双赢”等相关政策落到实处。

二、与养老机构共建

华苑街主动与鹤童华苑老人院联系,联合开展“寸草心、手足情”系列活动,集中对老人院内现有行动不便、重度失能失智的134名老人进行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并就长期护理险工作进行对接,为居民打通办理服务渠道。

三、与金融机构共建

为落实投资者保护工作要求,由区金融办牵头,华苑街开展了以社区为单元的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街党群服务中心与银河证券、招商证券、申万期货三家金融机构进行对接,分别在居华里、久华里、碧华里开展活动,对防止电信诈骗和金融投资安全等知识进行了普及,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四、加强街域内企业诚信教育

   通过多种形式向市场主体发放各种有关讲诚信,反商业欺诈行为的宣传材料;积极宣传典型,弘扬诚信经营的商业文化,营造“诚信兴商”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