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诚信宣传】南开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近日,南开区开展了主题为“弘扬诚信文化,构建诚信宣传”的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诚信文化,结合疫情防控、电信诈骗、担保贷款等具体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居民们细致讲解了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发展历程、失信被执行人信用惩戒以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于“诚信南开”的重要意义。

   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居民们发放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诚信购物袋等诚信宣传品,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诚信小视频,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意义。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以前对失信带来的影响没有那么了解,今天学习之后一定要从自身做起,教育好自己的家人、亲戚和朋友,做人一定要讲诚信,守信用。”

   此次活动为居民们树立了“诚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寸步难行”的理念,为打造诚信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