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信用宣传入社区工作

【诚信宣传】南开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信用宣传入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构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良好社会秩序,营造群防群治氛围,保障社会公共安全,进一步加大诚信宣传工作力度。近日,南开区组织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信用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信用有价、守信有益”的良好氛围。

诚乃立身之本,信为道德之基,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诚信宣传明白纸等方式,广泛宣传信用知识和诚信典型案例。活动中,防疫卡点值班工作人员还向小区居民讲解了天津市疫情防控规范及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行为依法列入信用记录、依法实施失信惩戒和守信激励措施,引导居民诚实上报个人行程轨迹,释放新时代诚信动力,让诚信成为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诚信观念和意识,营造了学信、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引领了良好社会诚信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