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针对个体工商户开展诚信教育工作

【诚信宣传】南开区针对个体工商户开展诚信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为本,学做真人”为全面加强我区个体工商户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南开区针对个体工商户开展诚信教育工作。

工作人员在检查个体工商户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一边发送有关诚信内容的宣传单,一边向个体工商户们讲述诚信故事,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人们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增强经营者知信、用信、守信意识,提升城市诚信水平。

此次工作的开展,不仅弘扬了诚信美德,更为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此次宣传教育,经营这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传播诚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