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企业共筹诚信,净化市场保驾护航

【诚信宣传】南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企业共筹诚信,净化市场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1-25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按照“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要求,为进一步优化南开区营商环境,南开区市场监管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宗旨,注重与企业的双向合作,积极主动作为,瞄准企业诉求出实招、出硬招,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日前,南开区市场监管局收到中外合资知名企业天津柯雅美术材料有限公司质量部的求助信息,称该公司的主打品牌 “温莎牛顿”美术颜料远销世界各国,但却一直被假冒伪劣商品所困扰,严重干扰该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南开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服务小组,深入企业实地走访,提供维权方面的法律援助,有针对性地解决困扰企业的一道道维权难题,同时向企业阐明对保护知识产权、打假行动的支持,因疫情原因无法赴异地参与执法,但会和异地执法部门做好对接,远程支援企业,助力依法维权。经过3个月不间断的远程帮助,该企业在广州打假维权行动中获得胜利,查获销售的假冒商品两百余件,颜料六千多瓶,货值金额达十万余元,为表示感谢企业特地送给南开区市场监管局一面“服务企业共筹诚信,净化市场保驾护航”的锦旗和感谢信。

南开区市场监管局将单一执法转变成执法与服务相结合,切实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维权打假,用实际行动践行“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