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将安全生产与诚信理念相容和 助力信用体系建设

【诚信宣传】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将安全生产与诚信理念相容和 助力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26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年关将至,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织密织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防护网。近期,南开区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危化品企业、酒店、饭店等重点单位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人员深入配电室、值班室、仓库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针对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存在的问题,当场明确了整改意见。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工作意见。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管理。牢固树立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管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措施;二是盯紧重点工段、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在保证生产任务的同时,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三是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项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决不能再节日期间麻痹大意、疏于管理,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四是增强诚信经营意识,夯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