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公证处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诚信宣传活动

【诚信宣传】南开区公证处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按照中央、市委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落地实施提高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诚信意识,根据天津市司法局《天津市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6月15日至6月25日,南开公证处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开展“天津市公证行业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印发《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并通知全体人员每日参加“全国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赛活动”。同时通过南开公证处微信公众号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教育相关资料,充分利用户外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教育引导来访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切实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

南开公证处认真组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周活动,提升宣传渗透力度和辐射范围,进一步提升群众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