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信用南开”—— 海河分使用指南

【诚信宣传】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信用南开”—— 海河分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22-07-15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信用南开”—— 大力推广“海河分”使用指南:依托天津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开发上线了天津市信用惠民小程序“海河分”,首批推出“信易行”“信易游”“信易停”“信易健”“信易购”五个惠民应用场景,通过守信激励,让市民切身感受到诚实守信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市民可通过“信用天津”微信公众号进入“海河分”,或直接微信搜索“海河分”小程序,完成注册授权即可获得“海河分”。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实名认证注册,区域选南开区。

首批“信易行”推出“信用+共享单车”场景,“海河分”650分以上的市民,可免费领取美团单车、哈罗单车或青桔单车的月度骑行卡。实现“信用越好,出行越便捷”。

首批“信易游”推出“诗画山水、乐享蓟州”活动。“海河分”650分以上的游客,可在蓟州区盘山、黄崖关、梨木台、独乐寺、彩虹谷5个景点享受不同的门票优惠,实现“信用越好,旅游越实惠”。

首批“信易停”推出“海河分”700分以上在河西区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具广场享受免费停车4小时的优惠政策。未来,在拓展合作范围的同时,还将探索开展先离场后付费、车位预约等服务,实现“信用越好,停车越容易”。

首批“信易健”推出中新生态城全民健身中心、西青区乐动羽毛球馆、宝坻区体育馆3个健身项目,“海河分”达到一定分数的市民,可享受健身场馆卡优惠、免费体验等服务,实现“信用越好,健身越省钱”。

首批“信易购”推出“蓟州农品”优惠购物活动,推广蓟州本地绿色食品。“海河分”达到650分及700分的市民,购物时可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实现“信用越好,购物越优惠”。

“海河分”小程序的上线,是探索运用信用手段释放消费潜力,实施“信用+”工程的有益尝试,是推进自然人信用建设,打造“诚信天津”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构建“信用+场景”的惠民便民应用模式,进一步促进信用融入城市生活,让广大市民真正体会到诚实守信带来的便利和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