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学府街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诚信宣传】南开区学府街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了加快推进信用惠民应用场景建设,让更多的市民享受信用“红利”,学府街组织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海河分”小程序宣传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水平和道德素质,同时也为文明城区的创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线上利用居民微信群宣传“海河分”小程序、线下向沿街门店发放诚信倡议书、利用扫码登记的机会向居民宣传信用知识以及利用社区召开会议的机会推广“海河分”小程序,倡导居民“争做诚信居民,共筑诚信社区”,自觉增强诚实守信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宣传活动让居民深入了解了可以利用个人信用积分—“海河分”享受信用“红利”,普及了信用等级的不同将享受哪些不同的信用惠民政策等。

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居民纷纷表示自己进一步了解了信用建设,了解了“海河分”,今后更加愿意通过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挣得“海河分”,做诚实守信天津人。

学府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