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乘客遗落万元首饰 地铁安检员拾金不昧

乘客遗落万元首饰 地铁安检员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2022-10-17   |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   内容分类:联合奖惩新闻

        10月11日22时20分,厦门地铁1号线岩内站安检员发现一个乘客落下的单肩皮包,包内有一个金手镯、一枚金戒指、名贵化妆品若干以及身份证、社保卡。于是,安检员立即请警务室协助查找失主。

  当班民警任济成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到失主谢女士的电话,通知其前来认领。1012日上午830分许,失主谢女士到地铁岩内站警务室,经过身份核验,从车站工作人员手中取回了遗失的单肩包。

  谢女士称,其前一天因为赶着乘坐地铁回家,疏忽大意,导致将单肩包遗留在安检口。谢女士告诉民警,其包内的金手镯和金戒指价值近万元,且因为是家人买给她的,很有纪念意义。看到包里的物品都在,谢女士对民警辅警及工作人员表示真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