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长虹街道办事处开展“海河分”信用应用程序推广进社区活动

【诚信宣传】南开区长虹街道办事处开展“海河分”信用应用程序推广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按照南开区诚信办《关于做好“海河分”应用推广》的通知要求,南开区长虹街继续发动干部家属、朋友以及社工家属及朋友,积极注册“海河分”应用程序,让市民们切身感受到诚实守信带来的便利和实惠。为了加快推进信用惠民应用场景建设,让更多的市民享受信用“红利”,形成“诚信为本,守信受益”的良好社区氛围,10月18日,在长虹街雅园里设立临时“海河分”注册登记点,为大家现场办公,答疑解惑。

在社区,同时设立“海河分”临时登记注册点,工作人员对“海河分”的具体情况做了解释,包含基础信息、守信激励、遵纪守法、履约践诺、行业信用5个一级指标,23个二级指标,通过科学的综合评价模型计算得出。现推出“信易+购物”“信易+旅游”“信易+法律咨询”等信用场景应用,以提供购物优惠、门票优惠、优先提供服务等形式向守信主体提供优惠和便利,听了工作人员的解释大家对自己的诚信度都非常重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积极注册,营造了褒奖诚信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