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组织开展政务诚信培训会

【诚信宣传】南开区组织开展政务诚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诚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近日,南开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采用“线上”方式组织召开政务诚信工作培训会,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政务诚信的核心内涵、政策文件、实践意义、基本框架、重点领域、失信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天津市政务诚信建设进行了重点分析,会议强调我区应夯实政务诚信建设的基础,进一步加强诚信意识,提升诚信知识水平。

会议指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效能的必然要求,对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引领其他领域信用建设、弘扬诚信文化、培育诚信社会具有重要而紧迫的现实意义。

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统一全区相关部门的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强化时间意识、完善监督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到实处,助力全区诚信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