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统计局召开劳动力调查复盘会夯实基础

【诚信宣传】南开区统计局召开劳动力调查复盘会夯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2-11-11   |   新闻来源:南开区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按照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的工作安排,我区严格按照《月度劳动力调查制度》要求,8日召开劳动力调查复盘会,为本月劳动力调查工作夯实基础。

复盘会上,首先对国家统计局对劳动力调查数据质量近期电话核查的结果进行通报。二是,对我区10月份劳动力调查工作进行了复盘,强调了调查入户原则,遇到特殊情况如何处理等,对10月份劳动力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重点说明,对调查数据质量进行了详细分析。最后对本月劳动力调查工作从样本核实阶段,入户调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重点问题进行了着重提示。

各样本社区调查员和街道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参加此次复盘会,并在复盘会后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为我区本月劳动力调查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