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乘客手机不慎遗失 警民合作找寻失主

乘客手机不慎遗失 警民合作找寻失主

发布时间:2022-12-01   |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   内容分类:信用风险提示

         11月27日,一位乘客找到正在地铁3号线上元门站执勤的辅警称自己刚刚在站台的座椅下面看到了一部手机,希望公安机关可以帮助寻找失主。

  原来这位乘客姓王,是一位“平安合伙人”,当日其乘坐地铁3号线到达上元门站的时候,王女士细心地发现在站台座椅下面有一个手机,但是见四处无人,随即就将手机捡起带给了正在站厅执勤的辅警。经检查发现手机没有安装手机卡,无法进行通话,随后执勤辅警立即开始调阅手机遗失位置附近的监控录像,1030分左右一位乘客匆忙地来到上元门站找到工作人员称自己的手机遗失了,经核对,这个被找回的手机正是这位乘客的手机。原来当日这位乘客刚刚买了新手机后就放在了裤子兜里,在站台的座椅就坐时不慎掉落遗失,到家后才发现手机丢失。失主对“平安合伙人”的拾金不昧和执勤辅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