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法治宣传进社区 切实增强普法意识

【诚信宣传】法治宣传进社区 切实增强普法意识

发布时间:2022-12-02   |   新闻来源:南开区人民政府网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切实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鼓楼街积极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促进辖区内和谐安定。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向街域内九个社区居民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反网络电信诈骗》等法律法规,发放宣传手册百余份,通过社区网格微信群内转发日常法律问答百余条,同时,积极利用社区LED屏幕,滚动播放普法宣传公益广告。

    居民对此活动纷纷叫好,一致表示这样能更好的帮助社区群众了解法律知识及遇事怎样获取法律援助。有效引导群众树立法律意识观念。

 通过开展此次法律进社区的活动,提高了社区群众的法律知识,向群众传递了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理念,在全街营造了浓厚的普法氛围,为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